CP洁癖

想太多

想说一个我不能理解的问题,一些我觉得非常棒的太太们的作品,常常并没有得到应该有的回响,反而是一些可能她们自己觉得不甚满意的,却热度比较高。

在我待过的好几个圈子里,我听到和看到过不少这样的例子,而且也有我自己的朋友向我说过这个问题,她烦恼了很长一段时间,还曾经问我是不是她和大家的口味不一样。

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我也产出,也会在努力肝出一个自认为满意的作品后期待大家的反应,在看到大家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喜欢它的时候,也会失落。

但是我以前从都没仔细想过这个问题。

我也和她谈到题材问题,我以前不写糖,是因为我觉得写起来并没有什么难度,就像我写5+1,基本一天一篇,或者双更也没什么问题。

【但是关于5+1,我非常高兴的一点是,曛告诉我,我治愈了她受伤的心。那时我就觉得,我写它值了。】

看到有人说我高产,我只能摇摇头,我并不高产,而且我以前从来没有这个速度。

拿个例子,那篇《1874》,我一开始就写得很慢很慢,是因为我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,这一篇文在我的脑洞里,前后文的联系与伏笔也太多了,而且构架也比较大,各种烧脑,写得是真的累。

但是很显然嘛,喜欢的人并没有多少,所以也没必要费这个劲,自己脑脑就挺好的了,我也是真的太喜欢1874这个梗才开了这个头的,以至于后来也剪了那个1874的视频。

【突然想到我在乐乎发的第一篇文我也没更了,它其实早就在我的本子上完结了,但我不想花这个精力把它打成电子稿。


原本这个事也就这么过去了,而最近又看到一个类似的事情后,我就想跟她再谈谈这件事,不过她告诉我她已经出坑了。

当时知道这个消息后,我觉得很可惜,因为她那个圈是个冷圈。

这里是另一位太太曾经说的话:【已授权】




当时看到这个,我在电脑前沉默了一会儿,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,因为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。

所以我只能打趣道:大概就像是我杜十娘把我的百宝箱往河里砸,却发现一点儿水花都没有吧。

我很高兴她愿意和我说这些话,她也问过我要不要出坑,可惜的是,我爱他们,也没有她的洒脱。


废话了这么多,其实也不过是替朋友感到伤心和惋惜,萌了这么个好CP,却落了个圈冷心更冷的结局。这么想想,我以前那种“圈地自萌”的状态,也挺好的。


【占一下我目前蹲的坑的tag不要打我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无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